关于资源环境学院王建武教授因公临时出访西班牙的公示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94


华南农业大学因公临时出国()人员公示表

出访人员姓名

出访人员单位

出访人员职务

出访

国家/地区

经费来源(经费卡号)和预计总费用

王建武

  

资源环境学院

  

教授

  

西班牙

  

4100-B15039

预计总费用:3.4万元

出访任务

  

参加第十五届转基因生物生物安全国际研讨会

  

日程安排

20193310:25从广州—巴黎—巴塞罗那—塔拉戈纳(Tarragona)

2019331日 晚18:00会议注册

201941日,参加会议:上午主题报告(转基因风险评价:与政府和公众的沟通与约定)、下午分会场报告,傍晚墙报展示

201942日,参加会议:上午主题报告(基因编辑产品的环境风险评价与规则)、下午分会场报告与专题讨论;傍晚墙报展示

201943日,参加会议:上午主题报告(基因编辑与转基因产品的食用安全性),下午专题讨论

201944日,参加会议:上午主题报告(发展和应用新生物技术中的挑战),13点大会闭幕式。

201944日,下午从塔拉戈纳—巴塞罗那(火车),18:00巴塞罗那—巴黎,23:30巴黎到广州,于45日下午17:10抵达广州。

往返航线

往:广州—巴黎—巴塞罗那

返:巴塞罗那—巴黎—广州

邀请单位简介

国际生物安全研究协会(ISBR)是活跃在国际舞台的一个国际组织,该协会的产生起因于人类活动,特别是基因工程的应用对环境的威胁的全球化的认识。科学家认识到基因工程能产生新的植物、动物以及微生物。这些生物能潜在地引起一些生态安全问题。其宗旨是提高世界转基因生物的安全研究,形成转基因技术运用和调节的规则,减少转基因生物的环境影响和确保食品安全。该组织每两年召开一次国际生物安全会议,并定期发行《环境生物安全研究》杂志。第十五届转基因生物安全会议在西班牙塔拉戈纳举行。

邀请函

见附件

    上述内容现予公示,邀请函见附件。公示时间从201913日至2019110日止。若对其出访有异议,请向国际交流处(行政楼826)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电话或来信应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李唯羽

    联系电话:85280038

                                                             国际交流处

                                                            201913

邀请函.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