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兽医学院焦培荣研究员因公临时出访美国的公示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386

  

 

华南农业大学因公临时出国()人员公示表

  

出访人员姓名

出访人员单位

出访人员职务

出访

国家/地区

经费来源(经费卡号)和预计总费用

焦培荣

兽医学院

研究员

美国

国家自然基金项目

5500-B16077

预算约3万元

出访任务

美国免疫学家学会2019度会议IMMUNOLOGY 2019TM, the Annual Meeting of The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Immunologists (AAI)

日程安排

58日从广州乘坐飞机飞往洛杉矶,经洛杉矶飞抵圣地亚哥

59-1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圣地亚哥会议中心参加学术会议513下午从圣地亚哥乘坐飞往洛杉矶,从洛杉矶飞往广州;

515日早晨抵达广州。

往返航线

去程:广州-洛杉矶-圣地亚哥

回程:圣地亚哥-洛杉矶-广州

邀请单位简介

    美国免疫学家学会2019年年度会议将在201959-13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圣地亚哥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发现在免疫学领域最新的进展、聆听世界最出色的免疫学家的主题报告、展示不同领域科学家的最新成果、汇聚40多个国家的同行、获取最新的技术与工具促进学科与研究者的发展。100多年以来,美国免疫学家学会提供了世界顶级的免疫学领域前沿与进展的交流平台,促进了研究人员之间的创新思想和研究进展的交流,增进了免疫学原则与临床实践的潜在融合。美国免疫学家学会通过免疫学杂志、年度会议、夏季课程、奖励或资助项目和职业培训项目服务于近8000名会员。

邀请函

见附件

  

上述内容现予公示,邀请函见附件。公示时间从2019124日至30日止。若对其出访有异议,请向国际交流处(行政楼826)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电话或来信应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李唯羽

   联系电话:85280038

Visa Letter for JPR 20190122.pdf  

  

                                                     国际交流处

                                                              20191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