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陈厚彬教授等6人因公临时出访塞内加尔的公示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44

华南农业大学因公临时出国()人员公示表

出访人员姓名

出访人员单位

出访人员职务

出访

国家/地区

经费来源(经费卡号)和预计总费用

陈厚彬

李华平

谢青梅

李 君

唐湘如

袁菊花

园艺学院

农学院

动科学院

工程学院

农学院

国际交流处

教授/院长

教授/院长

教授/副院长

教授/副院长

教授

随行翻译/副处长

塞内加尔

往返旅费约10万元(经费卡号待定),其余在外期间费用由邀请方提供。

出访任务

赴塞内加尔访问交流,并应邀请方安排赴当地农业区就土壤种植环境、农业设施、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学术交流。

日程安排

2019417日,从广州出发,当天抵达塞内加尔

2019418日至20日,于塞内加尔7个不同城市农业区就土壤种植环境、农业设施、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学术交流

2019421  22日,从塞内加尔返回,22日抵达广州

往返航线

广州—迪拜—达喀尔

达喀尔—迪拜—广州

邀请单位简介

塞内加尔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Senegal),简称塞内加尔,位于非洲西部凸出部位的最西端,首都达喀尔。北接毛里塔尼亚,东邻马里,南接几内亚和几内亚比绍,西临佛得角群岛。海岸线长约700公里。塞内加尔是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为农业国,森林占土地总面积的31%。可耕地约占27%,花生是最重要的经济和出口作物。

根据本次项目规划,我校专家将在水稻、花生、谷物、水果、蔬菜的种植和生产技术、家禽养殖及农业机械化、肥料、病虫害防控等方面与塞内加尔三个城市交流相关技术服务。

邀请函

见附件

    上述内容现予公示,邀请函见附件。公示时间从2019322日至2019328日止。若对其出访有异议,请向国际交流处(行政楼826)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电话或来信应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李唯羽

    联系电话:85280038

                                                   国际交流处

                                                  2019322

MATAM.pdf

NABADJI.pdf

PASSY.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