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近华农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常用下载  校院招生热线  旧版研招网 
 
 
关于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华南农业大学考点(4420)报名缴费及现场确认的温馨提醒
作者: 来源: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浏览数:28953 录入:2018/11/01
 

 

 

各位选择华南农业大学考点的考生: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已于103122:00截止,不再补报。

按照2018925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同步发布的《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华南农业大学(4420)报考点公告》,本考点的相关事项如下:

1、报名缴费

选择华南农业大学考点的考生须先缴费才能预约现场确认。

请于111--1110日中午12:00前通过我校财务处校园安心付进行网上缴费(缴费界面如下图。学号位置输入“2018+报名号”)。考生按规定交纳报考费,报考费缴纳后不再退还。如未按时缴费,视为放弃报名。缴费方式详见《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费网上缴费的通知》。(请点击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费网上缴费的通知.doc)

  

报名费缴纳成功后,请考生登录我校系统(https://yjsglxt.scau.edu.cn/open/MasterKdCheck/Signin.aspx)预约现场确认时间,并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

2、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116-10日,每日08:30--17:00。请勿错过时间,逾期教育部系统将关闭,不再办理现场确认事项。

现场确认地点:华南农业大学三角市图书馆架空层(工商银行旁)。

未预约时间或预约时间且未进行现场确认者,视为放弃报名。

3、其他详细要求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华南农业大学(4420)报考点公告(请点击)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111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房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