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半年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7-12-11
 


2017年下半年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注意事项


一、提交研究生院学位办的学位论文

1.论文用途:供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审议、存档。

注:未通过分委会讨论的不需要交论文。

2.提交时间12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3.提交地点:行政楼3楼东边研究生院资料室。

4.提交内容

1)博士学位论文:1本平装、2本线装(涉密论文少交1本线装);

2)硕士学位论文:1本线装(涉密论文不用提交)。

3)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独立使用版)(附件1,一式2份)

5.提交要求

    (1)论文封面上的内容应填写完整。学校代码为10564;分类号可到图书馆“特色资源部办公室”(主馆最北面一楼)查询;涉密论文需填写密级,未定密级的涉密论文不用填写;封面最后一行“年月”填201712月。

2)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版权使用授权书和学位论文提交同意书(论文装订版,附件2)必须有学生本人、导师和学科带头人的亲笔签名(只能手签或签名章,不能打印)。

3)论文装订分成平装和线装,线装论文封面右上角请用铅笔注明“线”字。

4)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独立使用版)必须手写签名,一式2份。

5)涉密论文仅指学位论文开题时经学校批准同意的,其他时间申请无效。

二、提交学院的学位论文

提交学院的论文供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使用,份数按学院的有关规定执行,论文要求与学位办规定的一致。

三、提交图书馆或档案馆的学位论文

1.非涉密论文需在图书馆网站提交论文电子版,提交时间从1214开始至毕业离校前,具体要求参照图书馆网站上的通知。

2.涉密论文无需向图书馆提交论文电子版,但需要将涉密论文电子版及1本线装交档案馆。

四、其他事项

考虑到部分师生申请专利,发表论文等实际需要,经研究生院讨论,并与中国知网沟通协商,双方同意:2017年起,我校获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版全部延缓两年在中国知网网络平台公开。


附件1: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独立使用版).doc

附件2:华南农业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 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 学位论文提交同意书(论文装订版).doc


                                            研究生院

                                          2017121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