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项目

关于参加2019年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暑期项目的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7694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成立于2002年,学科覆盖文、经、管、理、工、农、医、教、艺,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著名的大学之一。

    为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对标双一流学科建设,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我校拟于20198月派出学生参加该校的暑期项目。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基金资助管理办法(试行)》,将由学院对学生进行遴选,学校对获批优秀学生提供经费资助。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2019年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暑期项目。

二、项目地点:马来西亚。

三、项目时间:201985日到818日。

四、资助对象:

1.遵纪守法,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声誉。遵守华南农业大学相关规定,服从华南农业大学统一管理,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2.年满十八周岁,申请项目和参加项目期间为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3.学科要求、资助名额、标准及方式:

序号

项目名称

学院

学科

资助名额

资助标准

资助方式

1

农业与食品科学项目

经济管理学院

农林经济

管理

15

人民币5千元/

学生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按期返校后递交相关材料方可享受资助

2

工程学院

农业工程

15

3

农学院

作物学

10

4

食品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

15

5

生命科学学院

所有学科

10

4.原则上每位学生在校期间只享受一次资助,已获得国家、学校、国(境)外政府、企业或机构等各类资助出国(境)的学生、已完成交流项目的学生不在本资助范围内;

5.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6.英语听说读写具有一定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五、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530日。

六、学习内容(详见附件1):

    项目为农业与食品科学学习,学习内容:It aims at fulfilling the training goals i.e. to strategically enhance participating students’ hands-on experience and exposure in terms of animal science, aquaculture, food science and agronomical science, with emphasis on English proficiency in content delivery and the use of innovative teaching methodologies including problem-based delivery methods, competition-based activities, workshops, field visits and application of technology related to agricultural and food sciences.

七、项目费用:

    约880美元/人(约为人民币6075/人,见附件1),包括:学费、住宿费、马来西亚项目期间交通费、部分伙食费。不包括:往返国际旅费、保险费、签证费、部分伙食费、以及个人消费等。

八、申请材料:

1、《华南农业大学假期项目申请表》1份(附件2);

2、《学生家长声明》1份(附件3);

3、家长身份证复印件1份(家长签名)1份;

    请将上述全部材料递交至相关学院(递交地址请见第九条)。学院遴选后将拟资助名单推荐至国际交流处。学生须认真按照项目要求圆满完成海外交流任务,达到预期交流目的,返校后及时向国际交流处提交学习情况总结等资料,方可获得资助。

九、联系方式:

1、农学院:招栩圣老师;电话:38604787;地址:农学院318室;

2、生命科学学院:陈超老师;电话:13535215508;地址:生命科学学院南楼614室;

3、工程学院: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工程学院北楼308室);电话:85280224

4、食品学院:曹欣妮老师;地址:食品学院实物化基地;

5、经济管理学院:吴昱老师;地址:经济管理学院733室;

6、国际交流处:张弛老师;电话:85280038;地址:行政楼826室(国际交流处交流科)。

  

    温馨提示: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立即去办理护照。

  

  

                                                           国际交流处

                                                          2019524

  

附件1:农业食品科学项目日程安排.doc

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3:家长声明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