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8-09-10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粤教研函〔201812号)要求,结合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实施要求,学校组织开展申报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我校申报2017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认定工作,包括以下四大类:

1.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最多可推荐5项。

2.研究生学术论坛和研究生暑期学校,最多各推荐3项。

3.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最多可推荐4项。

4.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项目,最多可推荐6项。

二、申报要求

1.申报要求与申报条件详见《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粤教研函〔201812号)(附件1)。

2.有同类未结题(验收)项目的负责人不得重复申报。

3.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不再区分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项目主持人,具有副高以上(含副高)技术职称,并主持过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级别项目研究。

4.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项目,原则上从已立项的校级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中申报、推荐。

5.我校承办的学术论坛的外校学员,应占学员人数的一半以上。

6.各申请人所在学院(单位),加强对申报项目的审核,特别对于涉外的学术交流活动要履行必要程序,严格把关。

三、工作安排

1.请各单位按照要求组织有关人员申报各类项目,并填写相关申请书(附件2)。申报材料请于2018925日下班前送到研究生院(逾期不予受理、纸质材料一式7),申报书交至行政楼319室,电子版发送至PYK@scau.edu.cn

2.学校组织相关专家,根据项目实施的实际及校内申报情况,结合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实施方案,进行遴选,提出推荐申报项目及具体经费安排,并将拟推荐项目在校内公示。

四、有关说明

各项目申报者可参考去年该项目的资助标准进行预算,由于2019年高水平大学建设经费尚未下达,届时以实际情况为准。

联系人:陈翱  孟成民     电话:85280866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粤教研函〔201812号)

附件2:各项目申请书

附件3:各项目管理办法

研究生院

2018910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粤教研函【2018】.pdf

附件2:各项目申请书.rar

附件3:各项目管理办法.rar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