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8-09-28
 

关于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申报工作的通知

  

相关学院

    根据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对已有的工程硕士、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进行对应调整的通知》(学位201828链接:http://www.moe.edu.cn/s78/A22/A22_gggs/A22_sjhj/201809/t20180904_347232.html)要求,我校已有的工程硕士各领域需进行对应调整并提交申报材料。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对应调整的原则与要求

        1. 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要以保证质量为前提,按照《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关系表》(附件1)进行,以一对一、多对一的方式对应调整为相应的专业学位类别硕士学位授权点。

        2. 对存在多个对应关系的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可根据自身主要办学方向和特色,选择一个专业学位类别进行对应调整。

、工作程序

        1. 选择对应类别。各领域牵头学院经过充分论证后,根据对应调整关系表选择本领域对应调整的类别。确定对应调整类别后,填写《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申请书》(附件2由多个领域对应调整到同一类别的,共同填写一份申请书。

    2.学院提交材料。各学院于1012日前将申请书纸质版一式3份交到研究生院学位办(行政楼312),电子版发送到学位办邮箱xwb@scau.edu.cn申请书要保证材料真实,各领域的人员不得与其他领域重复。所有材料不得涉密。涉及多个学院的,由牵头学院组织相关学院共同完成。

    3.学校审核并提交材料。学校审核后,于1015日前将材料交到广东省教育厅。

  

    附件:

    1.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关系表

    2.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申请书

  

  

                                                                 研究生院

2018年928

  

联系人:陈华全  张阳武

电  话:8528085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