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9年6月将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进行第一次学籍预警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8-10-06
 

各有关研究生: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华南农办〔201799号)和《华南农业大学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暂行办法》(华南农办〔201163号)中关于研究生最长学习年限的有关规定,根据工作安排,研究生院现对20196月即将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进行第一次学籍预警,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各类研究生的最长学习年限

    (一)博士研究生学制为3年、最长学习年限为7年。

    (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在职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制为3年、最长学习年限为5年。

    (三)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制2年的、最长学习年限为4年;学制3年的、最长学习年限为5年。

二、预警对象

    预警对象为尚未毕业的2012级学术型博士研究生、2014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制为3年的2014级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制为2年的2015级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2013级在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及2011级在职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预警对象名单见通知附件)。

三、有关要求

    (一)请预警对象名单中的有关研究生认真核对本人信息,尤其是学号、年级、学院、专业、学生类别、入学日期等信息是否与姓名匹配(备注:对附件中的姓名作了适当处理)。名单如有错漏,请及时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

    (二)请各有关研究生认真查阅本人培养计划完成和课程修读情况,并主动、及时与本人的导师沟通,按照要求做好学位/毕业论文撰写和答辩的准备工作。

    (三)根据有关规定,上述有关研究生必须最迟在2019年上半年完成学位/毕业论文答辩(具体要求届时见研究生院网页学位办公室发布的有关通知),20196月底仍未参加学位论文或毕业论文答辩的上述研究生将作退学处理

    (四)其他未尽事宜,可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咨询。联系人:姜老师,电话:85280067

  

     附件:2019年6月将达最长学习年限研究生名单.xlsx

                                                  研究生院

                                                                                                      201810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