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示范基地遴选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7-11-13
 

各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加强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进一步探索产学结合培养研究生的新途径,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决定开展第二批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示范基地遴选工作。2015年我校有1个基地获首届全国农业硕士实践教育示范基地。

    请相关学院,根据教指委通知要求(见附件1-3),认真组织本单位实践基地的申报和推荐工作。如已在建设中的某个基地为学术型和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共同参加的,亦可就农业硕士参与和建设的那部分情况如实组织材料申报。

获准立项基地,校内将视为省级示范基地。各学院应择优推荐,每个学院限报1个。

    请有关学院于20171210日前将拟推荐的基地名单反馈至研究生院培养办,被推荐的基地的申报材料于20171225日前交研究生院培养办。

联系人:陈翱      电话:85280866

邮箱:PYK@scau.edu.cn

  

附件1:农业教指委秘[2017]25号--关于开展第二批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示范基地遴选的通知.pdf

附件2: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示范基地管理办法(试行).pdf

附件3: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示范基地遴选申报书.docx

  

研究生院

20171113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