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创新人才(国内培养)培植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8-03-07
 

各博士研究生(含延期毕业研究生)

为加快我校博士研究生培养步伐,提升我校博士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学校现开展2018年博士生创新人才(国内培养)培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申请材料须含以下内容(1份原件、4份复印件,装订成册)

1.《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创新人才(国内培养)培植计划资助申请表》(见附件1)

2.科研成果,包括攻博期间发表的论文及其他科研成果

3.中文成绩单

二、申报流程

申请者认真阅读《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创新人才(国内培养)培植计划暂行管理办法》(华南农办〔2016170号)(见附件2,以下简称“办法”),在经得导师同意、签署意见的基础上,将材料交于所在学院。学院审核并排序后,于2018430前将申报材料及《申请人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交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特别说明

1.由于新一轮高水平大学建设经费尚未下达,预计本项目的资助力度及人数与去年相当(33人、6000/月·人),届时以实际情况为准。

2.2018年博士生创新人才(国内培养)培植计划项目,资助期限为20187月至20196月,原则上申请者应为2015级、2014级博士研究生。

3.尚未有学术论文达到“办法”所要求条件的,拟采取承诺制的申请者,须填写申请人推荐意见(见附件4)。

联系人:翱     孟成民

电话:85280866

箱:pyk@scau.edu.cn

  

附件:1.博士生创新人才(国内培养)资助申请表.doc

2.《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创新人才(国内培养)培植计划暂行管理办法》.doc

3.申请人信息汇总表.xls

4.推荐意见.docx

  

  

研究生院

20183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