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导师参加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佛山)基地创新论坛及项目对接洽谈会的紧急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8-04-25
 

各学院(部)、各有关研究生导师:

根据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广东省“产教融合”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论坛及项目对接洽谈会的通知》(粤学位办[2018]8号),由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与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佛山)联合主办的“广东省产教融合联合培养研究生创新论坛及项目对接洽谈会”将于54日在佛山举行。根据工作安排,我校拟组织有关研究生导师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及会议安排

1.时间:549:00-17:00,报到时间:8:00-8:45

(温馨提示:我校参加会议的人员于54日上午7:00在学校西南门地铁口乘坐大巴集中前往。)

2.地点:佛山博士创新梦工场(禅城区南庄绿岛湖都市产业区内D4座)

3.会议安排:

19:0012:00开幕式、教育部研究生司等有关领导、专家讲座;

214:0017:00项目洽谈对接会。

二、参会对象

1.已完成项目对接的导师:已分配2018年佛山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专项招生指标,并与佛山基地相关企业完成项目对接的校内导师须参会,具体名单见附件1

2.其他校内导师:有兴趣参与佛山基地相关企业项目洽谈对接的其他导师也可参会。洽谈会上与尚未完成项目对接的佛山基地相关企业洽谈洽谈成功后所在项目列入2019年佛山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专项招生计划

三、对接洽谈形式

会议主办方提供专门场地和展位,由高校导师、企业代表对接洽谈以下内容:

1.双方以企业提供的研发项目为纽带,进一步沟通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为下一步研究生顺利进驻企业联合培养奠定基础。

2.高校导师、企业导师可在项目联合申报、技术研发、成果转让等方面开展合作。

四、有关要求

1.因时间紧急,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通知本学院研究生导师(包括已完成项目对接的导师有意向参与项目洽谈对接的导师)参会,并在426日(星期四)上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回执(附件2)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办公大楼319室)。

2.2018年已分配佛山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专项招生指标的研究生导师如无承担教学任务等特殊原因,原则上均需参会。

特此通知。

  

附件1:2018年已分配佛山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专项招生指标的研究生导师名单.doc  附件2:参会回执.doc

                                            研究生院

                                         2018425

  

    联系人:陈翱

电话:85280866

邮箱:PYK@scau.edu.cn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