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三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18-03-13
 

各学院:

根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第三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工作通知》(学会秘20183)有关要求(附件1),为做好本届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简介

根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办法》(附件2),我校可向学会推荐申请研究生“教育成果奖”不超过2项。“教育成果奖”主要包括“教育研究类”和“教育实践类”两类。

二、申请对象

各学院研究生教育相关人员,在研究生教育理论研究中取得重大研究成果,或者在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中取得突出成就,可申请教育成果奖。全部或部分成果已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和相关一级教育类学会教学成果奖的,不得重复申报。

三、申请材料

1.教育成果奖申请书:

根据申报类型(教学研究类、教学实践类),填写对应申请书所需信息(见附件34)。

2.成果支撑材料:

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支撑材料,包含:成果报告、成果应用、效果证明及推荐信等。

四、申请程序

1. 2018420日前,申请人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的申请表和支撑材料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办公大楼319室)。

2. 2018430日前,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推荐2项参评2018年学会“教育成果奖”。

3.拟推荐成果申报人于55日至17日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网站(网址:http://www.csadge.edu.cn)在线填报申请书、提交申报材料、打印申请书。拟推荐申报成果材料(教育成果奖申请书、成果报告、佐证材料、推荐信等)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展示至学会正式颁布评奖结果后。

五、其他事项

各学院须全面发动深入研讨积极做好本届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的申报工作。鼓励学院、学科整合成果联合申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陈翱、孟成民,85280866PYK@scau.edu.cn。

  

附件:1.第三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工作通知

2.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办法

3.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成果奖申请书模板(教育研究类)

4.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成果奖申请书模板(教育实践类)

  

研究生院

2018313

附件相关材料.rar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