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保卫处 龙新望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761

  12月29日下午,我校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在行政楼六楼中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广东省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等文件会议精神,围绕 “四有”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健全工作机制,统筹规范我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副校长杨运东主持。

  会上传达了近期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省市安全生产事故最新情况,并听取了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杨运东对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平安校园”建设要求,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完善安全生产相关制度,提高安全风险研判能力,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师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统筹本单位安全生产任务,落实监管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形成齐抓共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相关职能部门要统筹校园安全生产工作,牵头负责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工作任务;四是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四有”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着力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岁末年初,期末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党委保卫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总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文博馆、校医院、基地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附属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保卫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