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教学单位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调研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曾曙才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801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副校长邓诣群带队到食品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和体育教学研究部等单位开展人才培养工作专项调研。

  调研中,学院(部)党政负责人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本单位整体情况,结合调研主题,重点汇报了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情况、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及需要学校给与的相关支持。

  邓诣群就学院(部)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复,并就今后如何加强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各单位对标“双一流”建设,建立定期沟通交流机制,群策群力,共同构建起高水平且具有华农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

  调研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及系主任、教师代表等一线教学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就问题进行了回应。

  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研究生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文图/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