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雅红校长出席清远百亿产业大会 全面助力清远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苏弟华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390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校长刘雅红出席清远市推进五大百亿农业产业发展大会,全力推进清远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与清远市人民政府签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学校与清远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为清远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和乡村全面振兴提供稳定而持续的科技、人才、文化支撑,推动清远市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打造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典范。刘雅红与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省委农办常务副主任、省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黎明、清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清远市委副书记翟雪梅共同为华南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清远分院揭牌。

华南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清远分院揭牌

  下一步,双方将共同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依托乡村振兴研究院清远分院统筹推进校地战略合作各项工作任务的细化落实,重点围绕产业、人才、生态、文化和组织五大振兴开展全方位、全口径、全链条的科技服务,为清远市乡村五大百亿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撑。

  发展规划处(对外合作办公室)、科学研究院、食品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文图/科学研究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