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对口帮扶基础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 朱蕾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850

  近日,我校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对口帮扶兴宁市、阳山县、梅州市梅县区基础教育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介绍了我校对口帮扶基本情况,汇报了帮扶工作方案。与会同志对帮扶工作方案进行充分讨论。会议还研究了提升帮扶质量、建立帮扶长效机制等问题。

  邓国安作总结讲话,就扎实做好帮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帮扶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我校作为国家“双一流”高校的使命担当。二是党委教师工作部要按照《支援高校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工作年度考核指标》(试行)的要求,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周密配合,形成合力。三是要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以受援方需求为导向,提升帮扶针对性,做好帮扶工作这篇“大文章”。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附属小学、幼儿园等帮扶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图/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  顾瑞 吴长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