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中山分会举行30周年庆祝活动 王斌伟书记出席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宣传部 杨志群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161

  6月18日,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中山分会30周年庆暨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中山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出席活动并致辞,副校长咸春龙、杨运东参加活动。师生校友齐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

王斌伟书记致辞

  王斌伟代表学校对校友会中山分会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和发展。他指出,母校成功入选“双一流”,离不开海内外广大校友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他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祝愿各地校友分会越办越好,并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

  校友会中山分会会长谢绍刚表示,分会成立30年来,始终以“凝聚华农情谊、强化校友联系”为出发点,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得到广大校友的支持和认可。他表示,中山分会将继续秉持“感恩、传承、互助、共赢”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联动和帮扶作用,共同打造华农校友在中山的精神家园,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会中山分会名誉会长冯煜荣深情回顾了分会30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中山校友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母校和所有中山校友的支持、参与和奉献,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能把中山分会建设得更好,为校友、为母校、为中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举行了校友会中山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与会领导嘉宾为第五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据悉,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中山分会成立以来,跨学院联合组建了8个联谊会,创设了创新创业中心、运动俱乐部、艺术团和志愿服务队,丰富了校友们的业余生活。为庆祝成立30周年,中山分会还制作了纪念短片《青春不毕业》、纪念册《30年,我们依然在一起》,校友总会也拍摄了《五湖四海华农人》短片,作为献给全体校友的礼物。资产公司为本次活动赞助了一批华农酸奶,让大家再次重温“梦想的味道”。(文图/陈芃辰 校友会中山分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