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 仇荣亮当选新一届副主任委员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方文明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952

  6月29日,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代表九三学社中央以视频方式致贺词,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代表中共广东省委致贺词。

  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会常务委员会和领导班子,省政协委员、我校副校长仇荣亮当选副主任委员。

左一为仇荣亮副校长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我校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院长黄琼教授当选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我校兽医学院教授李国清、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员侯学文、体育教学研究部教授王志威等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文图/党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