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工会获省“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工会 覃枝安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68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评选了一批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在近日的申报评选中,我校园艺学院工会获得“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钟惠萍同志获得“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我校园艺学院工会在校院党政的领导和支持下,不断加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扎实推进教职工小家建设,不断提升建家水平与能力,不断提升教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团结带领学院广大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学院工会组织健全,分工明确,密切联系教职工群众。会员活动经费使用合理,账目清楚、公开。定期组织各项有益教职工的工作与活动,服务广大教职工群众。工作档案资料齐全,建档规范,建立工会会员信息库和困难教职工数据库,信息准确、更新及时。学院教职工入会率100%,会员满意度高,近五年荣获先进集体和个人等荣誉称号等30多次。

  截止目前,我校二级基层工会组织共获得省级模范职工小家4个,国家级模范职工小家3个。

文图/校工会李伟 梁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