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组织部 丁红星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王敏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066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好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安排、周密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我校老党员、老干部、光荣在党50年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以及在疫情防控、服务乡村振兴中表现突出的党组织和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校党委书记王斌伟看望慰问罗锡文院士

校党委书记王斌伟看望慰问陈勇院士

6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斌伟看望慰问罗锡文院士、陈勇院士。王斌伟详细询问两位院士的科研工作和生活近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尤其是对学科融合发展、科技联合攻关和深度服务乡村振兴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长刘雅红看望慰问徐雪宾教授

6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雅红慰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我校老校长卢永根院士遗孀徐雪宾教授,送去学校党委的问候和温暖。刘雅红感谢徐老师长期以来为党、为国家、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悉心询问徐老师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希望她保重身体、多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同时表示学校会更加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徐老师,切实做好老同志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

慰问活动期间,陈少雄、邓国安、咸春龙、杨运东、蒋育燕、钟强等党员校领导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走访慰问了有关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送上学校党委对他们的问候和关心。各二级党组织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以各种形式开展了“七一”慰问活动。

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医院及部分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

文图/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