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青春同行 缘来有你”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工会 覃枝安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585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青年教职工服务工作,为青年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搭建交友结缘平台,7月3日,校工会联合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举办“青春同行 缘来有你”单身青年联谊拓展活动,来自华南农业大学、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省直机关工委的33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

  联谊活动主要有“缘分卡片”“缘分对对碰”“快乐猜猜猜”“心有灵犀”“缘分收集”等趣味游戏组成,丰富多彩的游戏让单身青年职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展现自我、敞开心扉、结识朋友,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校青年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单身青年教职工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机会,增强了教职工对集体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文图/校工会 校青工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