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龙新望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730

  7月4日下午,学校在红满堂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学校综治委主任、校长刘雅红出席会议,综治委副主任、副校长杨运东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学校《2020-2021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和《2022-2023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并评选了2020-2021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

  刘雅红表示,过去两年,全校各单位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综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连续三年获评“广州市公安局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接下来,各单位要对照“双一流”建设高校发展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平安校园建设和校园交通优化两大主题,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做好我校综治工作:一是要加强领导,确保校园政治安全稳定;二是要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高“技防、物防、人防”水平,打造“智慧平安校园”;三是要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刘雅红强调,校园的综治安全是学校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和保障,各单位负责人要在认识上、站位上再提高,在责任落实、监管措施上再强化,加强和创新校园安全治理,更好地解决广大师生员工关心的安全问题,共创更加和谐的安全文明校园。

  杨运东指出,全校各单位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群策群力,共同做好学校的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创建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

  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图/曾子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