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财务处 刘卫民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278

  7月6日下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唐毓秋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钟强接待了来宾并在行政楼六楼中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会上,钟强对唐毓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交流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推进基本建设财务管理工作迈向新台阶。唐毓秋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我校在基本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与工作质量。

  我校财务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基本建设财务管理情况。双方围绕学校基本建设财务管理、基建工程竣工财务决算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会后,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进行实地参观。

  财务处、总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审计处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文图/财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