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采购招标中心 戴育滨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806

7月7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周如金一行来我校调研采购招标工作。我校副校长温小波接待了来宾。

会上,温小波对周如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双方有着许多相互借鉴学习之处,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交流沟通,推进高校采购招标管理工作迈向新台阶。周如金介绍了本次来访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借鉴我校在采购招标信息化建设、内控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与工作质量。

我校采购招标中心主任戴育滨介绍了我校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采购招标内控制度建设情况。会上,双方还围绕采购招标信息化管理、政府采购需求调查、落实中小企业预留份额及科研项目采购实施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一行到农博馆进行实地参观。


文图/ 采购招标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