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期名辅导员工作室顺利完成结项验收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赵凤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966

2022年7月6日上午,我校第三期名辅导员工作室建设验收答辩会在行政楼3楼报告厅举行。我校第三期15个名辅导员工作室顺利通过结项验收。

各工作室进行汇报答辩

学校于2019年12月启动了第三期名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第三期共组建了15个名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周期为两年。验收答辩会上,15个名辅导员工作室围绕工作室建设基本情况、主要成果及创新点、成果应用情况等内容进行汇报答辩。过去两年里,各工作室围绕打造优秀团队、开展理论研究、凝练精品项目、推广实践成果等建设任务,产出了一批理论成果、培育了一批精品项目、打造了一批文化品牌。

为做好名辅导员工作室建设验收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成立了考核工作小组,通过查阅资料、鉴定成果、听取汇报等形式,对15个工作室两年来的工作进行综合考核。经评审,大学生社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室(主持人:尹卓君)、大学生党团和班级建设工作室(主持人:孔晓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室(主持人:何凯)等3个工作室考核结果为优秀,其他12个工作室考核结果为合格。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和专家化水平,学校于2015年6月开始组建第一期名辅导员工作室,至今已开展了3期建设,名辅导员工作室在发挥优秀辅导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辅导员工作科学化水平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逐渐成为了展示辅导员风采的窗口、创新育人理念方法的平台和孵化辅导员名师的摇篮。


文/学工部(研工部) 周志荣  图/学工融媒体中心 张震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