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伟书记一行赴从化走访校友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友会 张阳武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1174

7月7日,我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少雄一行到访从化荔枝文化博览园,与从化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企业届校友代表近20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校友会秘书长张阳武主持。

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上,王斌伟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为校友们对母校浓浓的关切和以身为华农人为傲的情怀所感动。他指出,学校成功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离不开海内外广大校友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希望校友们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他表示,学校也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对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

陈少雄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近年来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这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也有赖于广大校友的积极宣传。

广州市从化华隆果菜保鲜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建忠校友汇报了从化校友联谊会的建设情况。从化区副区长陈志勇、政协副主席刘宗静、常绍东,广州从化凌志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颜洪芳、广州萃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尧海等校友一一发言。校友们纷纷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从化在乡村振兴方面成绩离不开母校的技术和人才支持,与有荣焉。同时也将团结联络从化校友,支持母校助力从化乡村振兴,服务母校,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贡献。

王斌伟书记、陈少雄副书记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友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园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文/校友会 李思思  图/蓝学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