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本科高校社会工作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公共管理学院 史传林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1116

7月9日上午,广东省本科高校社会工作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邓诣群出席会议。

会上,邓诣群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对各位委员在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建设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委员在会议上多多交流,给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广东省本科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本科高校社会工作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公共管理学院社工系教授卓彩琴在会上,作了中期工作总结和后期工作计划的工作报告。与会委员结合各自学校社会工作专业招生和人才培养的具体情况,就社会工作本科专业建设的相关问题和教指委工作重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悉,本次会议是广东省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期调整后的第一次会议,由广东省本科高校社会工作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本科生院和公共管理学院承办。

广东省本科高校社会工作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华南师范大学蓝宇蕴教授、深圳大学徐道稳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刘静林教授以及委员、东莞理工学院成伟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春燕教授、岭南师范学院张勇教授、广东医科大学常海燕教授、广东警官学院吴兴民教授、嘉应学院陶叡教授、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段鹏飞秘书长出席会议。我校本科生院院长王建武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茂华研究员、院长史传林教授、广东省本科高校社会工作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首任主任委员张兴杰教授参加会议。


文图/公共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