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外三地市来校访问交流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郭迪杰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次数:1638

7月14日上午,廉江市委书记陈恩才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在行政楼七楼中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双方围绕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和产业园申报等内容座谈交流。

会上,陈恩才介绍了廉江市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和荔枝产业园申报相关工作情况,并表示希望今后在项目建设方案、荔枝新品种培育落地、品牌建设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

王斌伟对陈恩才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廉江市一直以来对我校乡村振兴研究院廉江分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乡村振兴研究院廉江分院的建立是一个良好的探索,校企双方可以依托分院开展很多切实有效的合作。双方要不断加强沟通,找准切入点,立足廉江产业优势,为廉江乡村全面发展提供全口径、全方位、全链条服务,不断为廉江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华农智慧和华农力量。

7月14日下午,山西省晋城市副市长邓志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少雄接待来宾并在行政楼七楼中会议室进行座谈。双方围绕产学研项目共建、构建乡村振兴服务网络、乡村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7月14日下午,汕头市副市长彭聪恩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强接待来宾并在行政楼六楼中会议室进行座谈。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输送、产学研项目共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党政办公室(研究室)、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乡村振兴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以上座谈交流。


/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孙同彪

/党政办曾亮亮 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孙同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