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伟书记检查指导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王建武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1679

  7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本科招生委员会主任王斌伟来到学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在招录工作现场,王斌伟认真听取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负责同志对当前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进程和已录取省份生源情况。王斌伟对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王斌伟强调,要在做好今年录取工作的同时,认真总结,立足现实谋发展,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和改革方案,尤其要对比省内外其他“双一流”高校,实事求是地查漏补缺,加快补齐短板、扩大优势。一要坚持稳中求进,在人才培养上重点发力,继续加强专业结构优化调整,着力推进构建一流人才培养体系。二要坚持以生为本,做好招生宣传形式与方法的创新,特别是要继续加大对现代智慧农业的宣传,引导广大考生和家长认识新农科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三要坚持协同发力,继续打好招生工作“组合拳”,加强各部门联动,充分发挥学院和校友的作用,把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到位。

  据悉,我校本科招录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预计8月下旬结束。各省份录取结果陆续发布,学校将于7月26日起分批次寄送新生录取通知书。


文图/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