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云浮校友并参加云浮茂名两地校友交流会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张阳武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王旗 发布时间:2022-08-21浏览次数:1217

 8月15-16日,我校咸春龙副校长带队来到云浮市,走访了云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弘,云浮市文联主席叶胜,云浮市机要和保密局长潘志勇,云浮市艺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海华等校友,参观了校友企业并与云浮和茂名两市的校友代表们亲切座谈。

与云浮、茂名校友代表座谈  

 梁海华董事长汇报了近年来云浮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存在困境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考。茂名校友会文卫常务副会长介绍了茂名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开展校友活动的情况和经验,提出了一些创新性的发展思路。两地校友分会表示他们将克服困难、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全力把校友分会建设好。

  与云浮、茂名校友代表合影

 咸春龙对两地校友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两地校友在资源互通共享,政企合作开展方面有着较好的基础,这得益于校友分会的牵线搭桥和大力推动。咸春龙希望两地校友分会能继续加强联系,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悉心服务校友,为校友和母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参观云浮校友之家

 咸春龙一行还参观了“云浮校友之家”。基地管理处处长傅洪勋、校友会副秘书长郑丽艳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图文/校友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