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国防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龙新望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1314

  8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防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杨运东出席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龙新望主持。

  会上,龙新望汇报了我校国防教育的基本情况和2022级本科新生的军训工作准备情况。参会人员就军训工作的训练准备、训练组织、训练内容和训练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了研究讨论。

  杨运东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国防教育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明确了军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安排,要求各单位密切配合,圆满完成2022级本科新生军训工作。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常抓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协同全面做好军训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

  国防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军训工作负责人和武装部工作人员参会。


文图/保卫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