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员工齐劳动 美丽校园共维护:我校师生开展新学期爱国卫生义务劳动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总务部 王成树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187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我校《“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共建美丽和谐校园”实施方案》,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新学期爱国卫生义务劳动。

  本次义务劳动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参与,共计逾4000名师生员工参加,覆盖全校22个学院、教学部和10个部门工会等32个单位,其中有院士、教授、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还有部分教职工的家属也参与到劳动当中。各单位按照划分的责任区有序组织清洁工作,师生们身体力行,感悟劳动之美。

  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对本次劳动成果进行了检查评比,评选出了13个优秀单位:兽医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机关一部门工会、机关二部门工会、机关四部门工会、机关五部门工会、总务部部门工会、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部门工会,其他单位也都取得了不错的劳动效果。

  本次活动组织有序、参与人数较多、劳动效果较好,做到了全校性动员,全方位清洁,全员受教育。参与师生纷纷表示,通过义务劳动,增强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加深了爱校荣校情怀,弘扬了新时代校园劳动精神,焕新了新学期校园环境面貌。

文/总务部 胡鹏

图/各学院、各机关部处、教辅单位部门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