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双节:陈尧海校友向我校捐赠物资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张阳武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604

  值此中秋佳节和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5日下午,爱心企业一万粒(广州)生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萃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1997届食品科学专业陈尧海校友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临界姜精油、华农酸奶、即食小麦胚芽等价值六十万余元的物资,捐赠仪式在校友之家举行,副校长咸春龙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咸春龙代表学校对陈尧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情况。他谈到,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离不开校友们对母校的鼎力支持,希望校友能常回家看看,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

  陈尧海汇报了企业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公司致力于超临界CO2萃取技术应用、营养保健食品和高品质营养主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希望能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每一位华农学子的成长都离不开母校的培养与支持,捐赠这批物资既是回馈母校,欢迎新生入学,也是感恩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有关负责人与陈尧海签订捐赠协议。咸春龙为陈尧海颁发捐赠证书和牌匾。

  一万粒(广州)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我校食品学院、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与本次捐赠活动。

文图/校友会 陈欢敏 段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