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雅红校长带队检查新学期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郭灼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安沛 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527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9月6日下午,校长刘雅红带队深入学生食堂和幼儿园检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及诺如病毒防控等工作。

  刘雅红先后前往幼儿园食堂、芷园食堂等地检查,深入食堂操作间,仔细查看食堂的环境卫生、仓库储存、现场操作、工用具分类使用、食品制售、“阳光厨房”监控视频和消防器材使用等情况,重点检查了食堂员工健康情况、各环节监控、场所消毒记录以及为保障就餐安全所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

  检查过程中,刘雅红对各食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安全监管力度,严防食品安全风险,切实做到制度健全、程序规范、执行到位。
  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务部、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校医院、幼儿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文/总务部 王晓静

图/安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