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省政协委员工作室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方文明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113

9月7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陈祖煌主任调研组一行考察我校两教学科研基地——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鸿景田园大豆种业繁育基地和华南设施大棚蓝莓生产基地,为我校两个广东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政协委员工作室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

省政协常委、我校农学院年海教授以及省政协常委、园艺学院陈日远教授分别作为大豆种业繁育基地和华南设施蓝莓项目的首席专家热情接待了陈祖煌一行,并从全球产业发展趋势、华南设施技术和门槛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项目的技术创新、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果以及在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方面发挥的作用,受到陈祖煌一行的高度赞许。

大豆种业繁育基地首席专家年海教授介绍基地情况

华南设施蓝莓项目首席专家陈日远教授介绍基地情况

南海区委、区政协,里水镇镇委、镇政府,广州智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灏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我校党委统战部、园艺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文/图 李佳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