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进入ESI全球前1%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展规划处 章家恩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199

  2022年9月8日,科睿唯安公司(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ESI学科最新数据,我校新增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进入ESI全球前1%。目前,我校进入全球前1%的ESI学科已达11个,分别是:植物学与动物学、化学、农业科学、材料科学、微生物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工程学、免疫学、药理学与毒理学(依被引次数排序)。植物学与动物学继续保持全球前1‰。

我校进入全球前1%的ESI学科相关数据

我校ESI学科全球总排名

  本期全球共8047家机构有ESI学科进入前1%。我校在全球机构中总排名为956位,比上一期(975位)上升19位。本期我校ESI学科共涉及15454篇论文(SCI、SSCI论文),被引总次数为218762次,篇均被引次数为14.16,比上一期提高0.44;高水平论文数215篇,比上一期增加3篇。

   
文/发展规划处、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