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王建武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1670

  为深入贯彻我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抓紧落实学校2022年下半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各项工作,9月8日下午,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在行政楼三楼西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邓诣群参加会议。

  邓诣群指出,为社会输送一流人才是大学的使命和担当,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本科生院和各教学单位要加强沟通和协调,认真思考,统筹谋划,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共同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新农科人才培养引导性专业指南》,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优化专业结构调整,做好一流课程建设,用好学校资源,进一步完善实验条件,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科生院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开学以来学校本科教学运行情况,并汇报了本科生院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各教学单位参会同志就今后本科教学有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针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有益意见和建议。

  各教学单位分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主任)、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宋英 图/杜玉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