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雅红校长看望慰问军训新生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郭灼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026

  9月14日下午,校长刘雅红先后到华山区运动场、六一区运动场等地检查指导2022级本科生军训工作,并看望慰问军训学生和自训教官。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师政委邓国安陪同看望。

  训练场上,2022级本科新生的军训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自训教官指挥有度,同学们口号嘹亮,步伐整齐。刘雅红详细了解了军训开展情况以及参训学生的身体状况,并与教官、参训同学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带训、参训的感受。

  刘雅红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自训教官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参训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给予肯定。她指出,军训能够更好地培养同学们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国防意识、纪律意识,希望参训学生能够充分认识本次军训的重要意义,继续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完成军训任务。她强调,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要密切关注军训期间学生的身心状况,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发挥好军事技能训练的思想教育功能,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看望。

文图/曾子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