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李心来我校调研并走访委员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方文明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越 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1467

9月16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李心一行来我校调研科研创新、乡村振兴等情况,并走访我校省政协委员,校党委副书记陈少雄及我校省政协委员代表热情接待了来宾。

李心一行先后考察了我校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茶叶科学研究所、华南农业博物馆,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我校充分发挥学校科技平台优势,着力增强农业科技创新能力,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的情况。

参观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参观茶叶科学研究所

参观华南农业博物馆

陈少雄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农业科技创新发展的举措与成效。李心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科研发展、推动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我校委员的履职情况表示赞许,希望我校委员继续积极建言资政,聚焦关乎国家民族、社会生活的重大核心议题,特别是反映当前高校遇到的共性问题,主动做好委员作业,认真履职尽责。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专职副主任曾德明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省政协办公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校党委统战部、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园艺学院、华南农业博物馆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文/图 李佳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