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督导检查二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政办公室(研究室) 钟耿涛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76

为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9月21日下午、9月22日上午,邓国安副书记带队前往有关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师生台账管理情况。

邓国安一行先后前往竹园宾馆、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保卫部、总务部、工程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听取各单位师生疫情防控台账管理的汇报,详细了解各单位台账管理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重点察看各单位的在高中低风险区和红黄码师生台账、师生离穗离校外出台账和因病缺勤师生台账情况,并了解师生参加新冠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的情况。

邓国安充分肯定了有关单位在实行台账管理上的工作成效和认真态度,同时也指出了师生台账管理中存在薄弱环节,如项目不够详细、信息不够精准、跟进处理不够及时到位等。

邓国安指出,师生台账是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性工作,台账健全、底数明晰,疫情防控工作就有底气。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师生台账的建立与管理工作,明确专人负责,精准掌握本单位师生员工去向动态和健康状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邓国安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是重要政治任务,是确保学校中心工作顺利推进的基础,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防控责任,规范师生台账管理、精确掌握有关信息,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严把校门关,审慎举办聚集性活动,坚持人物环境同防,落实好师生外出审批制度和学生晚点名制度,引导师生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和做好个人防护,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有关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文图/党政办公室(研究室) 王宣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