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与人保财险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经济管理学院 李鎏 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898

  近日,我校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并在人保大厦举行挂牌仪式。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潘振雄,我校副校长邓诣群出席了本次仪式。

  潘振雄表示,华农在人保财险挂牌设立实践教学基地,标志着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联系,希望双方通过校企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格局,助力人才培养,服务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邓诣群指出,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将实践教学基地建成省级乃至国家级优秀实践教学基地;同时也非常期待,双方能在实践教学、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领域的共建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仪式结束后,双方继续就农业保险保防救赔和稳就业拓岗位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双方在交流中碰撞出诸多思想火花,并初步达成了进一步务实合作的共识。
  人保财险各部门领导,我校本科生院、经济管理学院、园艺学院、普惠金融与“三农”经济研究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文图/经济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