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综治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唐军梅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1132

  为抓实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10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少雄、副校长杨运东带队前往材料与能源学院、园艺学院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安全、消防台账、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制度等落实情况。

  陈少雄、杨运东一行实地检查了学院实验室管理制度、设备使用登记等情况,听取了消防安全、综治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重点查阅了学院落实消防逐级责任制、消防安全台账、实验室巡查、设备使用记录等内容,详细了解了学院综治安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陈少雄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高标准、高要求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要时刻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层层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工作问责制度,从严从实抓好安全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本单位师生的安全教育,强化员工的业务培训,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杨运东对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综治安全、消防安全工作并及时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予以肯定,同时指出消防网格化责任“落实到室、落实到人”、学生宿舍安全责任人落实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巡查记录存在不够完善,实验室管理制度不够细化等情况,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和完善,落实落细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文/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图/安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