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雅红校长带队检查学校门岗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郭灼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484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省、市有关部门的部署和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线,1027日上午校长刘雅红带队前往启林区门岗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在行政楼7楼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少雄,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副校长杨运东参加了检查和工作会议。

  刘雅红检查了各门岗值守和人员出入管理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务必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并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她提到,学校门岗作为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也是最重要的一道防线,值守人员要严格落实人员、车辆进出查验、扫码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应对严峻的疫情形势,要进一步完善门岗管理,对人员出入管理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措施,防范疫情输入风险。

  工作会议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疫情期间的校园交通管理、人员出入、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相关建议。

  刘雅红强调,近期学校周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从严从紧做好人员入校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工作落实到位,共同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把疫情阻隔在校园之外,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务部负责人参加检查和工作会议

文图/安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