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和发改委到我校专题调研校内住宅小区微改造情况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总务部 王成树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378

  近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来我校专题调研校内住宅小区微改造情况,副校长杨运东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

  调研组前往六一区、嵩山区现场考察了解片区内违法搭建物拆除工作、居民解释宣传情况,并就华南农业大学校内住宅小区拆违工作及微改造项目立项工作事宜进行了研讨。

  市住建局领导对学校已开展的前期工作和拆违决心给予肯定,他表示,五山街道办与华农积极推进拆违工作,大大提振了市局按期完成项目的信心,希望学校专班与区局、五山街道密切配合,细化项目实施方案、稳妥推进,共同把微改造这件造福广大华农社区居民的好事办好。

  杨运东表示,校内住宅小区微改造是学校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专班,总务部会同资产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积极配合五山街道办推进有关工作,取得了显著的进展。相信在市、区住建和发改部门的正确指导及大力支持下,以立项促改造,华农校内住宅小区的面貌定会焕然一新。

  天河区住建园林局、天河区发展和改革局、五山街道办事处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学校总务部、资产与实验管理处、保卫部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文图/总务部 胡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