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爱在广东”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中斩获佳绩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赵凤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830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爱在广东”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获奖结果,我校师生共斩获16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学校,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促进各族学生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广东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中开展“爱在广东”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活动共设立“相遇广东”主题演讲、“相识广东”主题摄影、“相融广东”微视频、“相和广东”综合设计等4类活动。

  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广泛动员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深入课堂、深入校园生活,积极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在各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下,涌现出一批优秀活动成果。

  附:获奖名单

文/学工融媒体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 马源浩  图/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