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雅红校长带队检查学校门岗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郭灼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689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省、市有关部门的部署和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线,11月11日上午,校长刘雅红带队前往学校西南门、西门、园林中心门岗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华南农业大学监察专员陈少雄,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副校长杨运东参加检查。

  刘雅红检查了各门岗值守和人员出入管理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务必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并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她强调,近期广州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学校门岗是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值守人员要严格落实人员、车辆的进出查验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校门进出入管理。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管理,确保各个环节工作落实到位,共同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把疫情阻隔在校园之外,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

  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委保卫部、总务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文图/费思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