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中斩获5项银奖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687

  11月9日-11月13日,由教育部等十二个部委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我校5个项目入围现场决赛并斩获5项银奖,是历届比赛中入围总决赛项目最多的一届。

  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前往赛场作动员指导,慰问参赛师生,为他们加油鼓劲。邓国安表示,参赛创业团队代表了新时代最有活力、最有朝气的青年一代,要在赛场上展现华农学子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风采、赛出成绩,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祖国建功立业。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用心打磨,积极备赛,全校共2627支参赛团队报名,其中110个项目入围校赛,28个项目入围省赛并获得5金5银12铜,6个项目入围国赛,其中5个进入现场总决赛。

  据悉,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22年4月正式启动,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报名参赛人数1450万余人,参赛项目340万余个,覆盖参赛国家和地区108个。受疫情影响,本届大赛决赛首次采用了全程线上比赛、全程网络评分和大评委制的方式进行。

文图/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林钻辉 欧阳倩兰 卢小圣

附:获奖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