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校师生在第十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孙雄松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923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技部主办的“第十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全国决赛于11月13日圆满结束。本次大赛采用线上陈述和在线答辩的方式进行,共有296所高校的2145个项目团队参赛。我校师生共申报项目15个,其中8个项目成功入围全国决赛,经过紧张的筹备和激烈答辩,最终发明制作类获奖3项,创新设计类获奖1项,生活创意类获奖2项,创业类获奖1项,教师组推广及应用类项目获奖1项。

  据悉,去年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今年校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材料与能源学院、食品学院、生物质工程研究院等单位认真总结经验,于5月进行校赛动员,并积极推进组织动员、专家推荐、项目遴选和推荐等工作,力求为比赛挖掘推荐更多更好项目。

附:获奖名单


文/易欣 许心钰 图/温家欣 梁家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