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专题“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宣传部 杨志群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蓝学明 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1824

  11月初以来,广州市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疫情输入校园风险较大。为确保大家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学校近期进一步加强了校园管理。为畅通学校和学生间的沟通渠道,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工作,11月18日上午,学校在思政体验馆党员活动室举行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专题“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受校长刘雅红委托,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副校长杨运东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全校20个学院的40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分两场进行。

  会上,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生代表们围绕完善校园进出入管理及核酸检测工作、加强校内设施建设、改善校内交通出行及外卖快递管理、食堂餐饮供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同学逐一发言,结合自己及身边同学的经历与感受,提出了意见建议。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并对相关工作布置及改进安排进行了说明与答复。

  邓国安肯定和感谢了同学们的建言献策。他表示,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工作方案;各部门要坚持以生为本,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和学生的沟通联系,积极跟进落实相关工作,建立完善沟通反馈平台,尽力协调和解决存在的问题。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希望广大师生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守护自身健康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杨运东表示,通过本次接待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其中部分意见与建议已通过现场沟通进行了答疑与解决。对于未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各有关职能部门将继续跟进落实,尽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欢迎同学们建言献策,大家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建设与发展。

  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务部、体育教学研究部、国际教育学院、校工会、资产公司、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费思迎)

返回原图
/